广州皓雨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丝亭露雅

 

广州皓雨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皓雨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​“丝亭露雅”教你:护唇润唇膏1天多用3次

​“丝亭露雅”教你:护唇润唇膏1天多用3次

来源:广州皓雨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4/8/26 16:55:42 By 凌宁 阅读(7595)

进入秋冬季,由于天气干燥,我们唇部干燥问题也会越发严重。随身携带一只润唇膏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,那么经常使用润唇膏是否会伤害我们的唇部肌肤吗?

一、润唇膏1天最多用3次:

1、唇膏中大都含有凡士林和矿物油,有的还含有色素,再加上其粘黏润的性质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,“唇不离膏”将导致这些化学物质和灰尘入口,不利于健康。

2、有些润唇膏中含有甘油成分。甘油本身具有锁水功能,但超过一定浓度,则物极必反,浓度过高时,“锁水”变成“吸水”,嘴唇上的水分被掠走,就变成越“润”越干了。

小编提醒:

在用唇膏护唇时,每天使用不要超过3次。尽量选择含水型唇膏,其滋润效果更好。

在第二次、第三次涂抹时,注意用干净的纸巾将前次残留的唇膏拭净后再涂抹,防止吸附的灰尘入口。晚上回家后,则可用香油润唇,因其不仅具滋润防水功能,还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。

在使用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。这不仅可以防止唇膏中的色素渗入唇部的纹路里,同时滋润的效果会非常理想。

二、润唇膏多用会有副作用:

有需求就会有买卖,因为广大女性的需要所以市面上的润唇膏也五花八门,几块到几十,甚至几百块的都有。但是有一些滥竽充数的劣质润唇膏,不但没有润唇的作用,还会产生副作用哦!

劣质润唇膏含有化学物质,涂抹以后,在说话胡吃东西的时候,就不可避免的会将润唇膏一起吃进肚子,危害人体健康,严重的还会导致接触性唇炎。

润唇膏使用次数多了之后,会产生依耐性,使唇部自身的抵抗力下降,在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的杂质后,还会影响唇部卫生,导致唇炎。

三、怎么挑选润唇膏?

在购买时,要看清润唇膏的成分,注意冬季需购买天然原料的产品,成分越简单越好,尽量挑选具有滋润作用的唇膏,这样才能有效的滋养干燥的唇部。

尽量不要使用有颜色的润唇膏,特别是晚间。有颜色的润唇膏虽然能让你的气色看上去很好,但时间长了之后,会导致色素沉淀,唇色过深,得不偿失。使用次数则是一天两至三次为好,过量反而不好。

四、睡前DIY蜂蜜唇膜:

唇部干燥需要的更多是身体内部的补水,只有内部补水工作做好了才能保证唇部的水润。不需要润唇膏天然无害的润唇方法就是,晚间睡觉前做好去角质工作后,在唇部涂抹一层蜂蜜,唇部马上就润泽起来了。

如果你的双唇异常敏感,选择含天然成份的精华油护理唇部。

五、护唇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蔬菜水果:

嘴唇干燥除了季节和天气是诱因外,还有可能是你缺乏B族维生素以及脾胃虚弱,因此,补充些橘子、胡萝卜等富含B族维生素的蔬菜水果,或者用米仁粥等也是一种不错的滋润办法。

关键词:护唇

联系方式

广州皓雨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皓雨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皓雨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